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離婚男被殺 頭中數刀似殺豬手法

北港發生凶殺案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發生凶殺案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2018/07/05 15:4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今天發生凶殺案,55歲蔡姓男子遭人砍殺多刀陳屍家中廚房,現場血跡斑斑,據了解,蔡男致命傷在頸部,遭人以利刃刺穿喉嚨割斷動脈,手法像是殺豬刺血方式,手法相當凶殘。

北港分局今天早上9點接獲報案,指新厝里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警方到現場發現,蔡男趴在廚房地上,現場滿地鮮血,觸目驚心,且疑有清洗痕跡,封鎖現場採證及調閱附近監視器。

蔡男的妹妹指出,早上7點多出門時哥哥還在房間睡覺,8點多回家時弟弟一臉驚恐說,哥哥被人殺死了,她到廚房看滿地鮮血,哥哥已雙腳發白沒反應,她嚇得打110報案。

「哥哥一定被人殺死的!」蔡男的妹妹說,兇手手法太凶殘。

鄰居指出,蔡男當屠夫時曾在雲林肉品市場殺豬,家裡有很多殺豬刀具,與妻子離婚多年,跟弟弟、妹妹3人同住,雖有時候會自己喝酒,但為人和善,有東西也會跟鄰居分享,沒聽說與人結怨。

據指出,蔡男額頭、後腦及頸部都被砍傷,肚子也被毆打瘀青,致命傷應是頸部,遭人以利刃刺傷割斷動脈,手法很像殺豬刺血,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