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離奇!路上沒人車沒擦撞 開到一半竟有人死在車尾

當時章就倒在貨車車尾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當時章就倒在貨車車尾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04 19: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8歲吳姓男子凌晨時刻駕駛小貨車,要前往果菜市場批發水果,途中聽到車尾處有聲響。吳查看,赫然發現一名女子倒地哀號、頭部出血,嚇得報警,救護人員趕到將60歲章姓女子送醫,但她仍在6天後傷重不治;吳告訴警方他沒撞到人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場離奇車禍,應是章鑽進貨車車斗睡覺、吳開車她驚醒後,跳車撞擊到頭部所致。

警方調查,吳男日前凌晨3點多,駕車行經台北市辛亥路、羅斯福路口時,忽然聽到車尾處有聲響。他直覺有異,停車查看,竟發現前後左右都沒有往來人車的路上,居然有一名女子頭部受創流血,倒在他車尾處哀號。

吳嚇得報警,並一再告訴警方他沒有撞到人車,「不知道她怎麼會躺在那裡」。6天後章宣告不治,警方為釐清她死因,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確實沒有撞到人車肇事。

警方為釐清這場離奇車禍,擴大監視器調閱的時間點,這才發現與家人不親、沒有固定住所的章,在吳開車半小時前,在龍泉街隨機鑽進吳的貨車車斗睡覺,吳開車前也沒檢查車斗狀況,章可能因車輛行進搖晃而驚醒,在行進中嚇得跳車才丟了性命。

章鑽進吳的貨車車斗。(記者王冠仁翻攝)

章鑽進吳的貨車車斗。(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冠仁翻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