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逃通緝四處躲 卻因逆向騎車栽了

李姓通緝犯因逆向騎車加上騎車抽菸,被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姓通緝犯因逆向騎車加上騎車抽菸,被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7/04 11:4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西湖鄉50歲李姓男子,因侵佔罪遭苗栗地檢署通緝,為躲避警方查緝到處藏匿,特地躲到頭份市,昨傍晚悠哉著機車外出,手上刁著香菸又逆向行駛,被巡邏警員眼尖撞見,李嫌眼見苗頭不對急忙落跑,但警方迅速攔下,原只要開違規紅單,不料一查發現他竟是通緝犯,且還在身上搜出毒品,訊後依侵占、毒品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斗坪派出所警員吳順富、林士詮帶著實習警員李忠錡、龔俊諺,昨傍晚近5點時執行巡邏,於頭份市中正一路與花園北路口,見到李嫌一手拿著香菸、一邊逆向行駛,立即依違反交通規定欲上前攔查。

但做賊心虛的李嫌一見到警方,立即加速打算落跑,但被警方攔住去路,只能束手就擒。警方準備開出紅單,未料一查身分發現他上月底就遭通緝在案,並在身上搜出4包共2.7公克的海洛因。

李嫌坦承為躲通緝才跑來頭份躲藏,沒想到卻因違規逆向及騎車抽菸被警方逮到,且身上持毒又罪加一等,直嘆倒楣。警訊後依侵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頭份分局分局長賴銘助表示,將積極清查毒品來源,向上溯源,持續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建構無毒家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