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4千要還3萬6 男子拒還被圍毆

桃園地檢署因妨害自由案件,將陳姓、郭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妨害自由案件,將陳姓、郭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07/04 11: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廖姓男子向詹姓男子友人借了4000元,短短時間卻被要求還3萬6000元,廖男避不見面拒還,卻於去年10月2日在網咖玩遊戲時,被對方逮著痛毆,檢方今依妨害自由案件起訴逞凶打人的陳姓、郭姓男子,至於詹男所涉妨害自由罪嫌,另案偵辦中。

廖男供稱,去年7月間,他向詹男的友人借了4000元,短短2個多月,對方竟要他還3萬6000元,他不願意償還就避不見面。

豈料去年10月2日他前往中壢區一處網咖玩遊戲時,竟被詹男發現,詹男找來23歲陳男與22歲郭男幫手,先在網咖內將廖男痛毆一頓,再將廖男拖出網咖丟上車載到偏僻處。

檢方調查,詹男等人將廖男拉出車外,又痛打他一頓後,就要求廖男撥打電話通知家人帶錢來還,詹男與廖男的哥哥討論過還錢方式後,又動手毆打廖男,直到廖男倒地,詹男等人才驚覺不妙,趕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廖男送醫。

廖男被打得頭臉挫傷、顱內出血、身體多處瘀腫,還好沒生命危險,事後中壢警分局依妨害自由等罪嫌查獲詹男等人到案送辦,檢方已因陳男、郭男妨害自由,將他們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