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嚴重車禍、住宿靈異皆平安 小燈泡父感應到「女兒保護我」

小燈泡父母上月5日首度出庭,強調不會接受兇嫌王景玉道歉,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資料照)

小燈泡父母上月5日首度出庭,強調不會接受兇嫌王景玉道歉,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資料照)

2018/07/03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2年前遭男子王景玉斷頸殺害,今(3日)上午高等法院判決出爐,王景玉逃死、被判無期徒刑。日前小燈泡父親劉大經曾發聲明表示,看到女兒死亡情景心如刀割,希望能判王死刑。而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丁穩勝更透露,劉大經曾感應到「小燈泡在冥冥中保護他」。

「從那一刻起,我有一部份的生命,早就隨著小燈泡生命的逝去也一同死去。而我也發現除了我、我的家人,他們也都死去了一部份的生命。這是何等巨大的錐心之痛,我只希望沒有人要再去承擔這樣的傷痛...」劉大經回想到愛女慘遭殺害時的情景,總是滿臉淚水,上月5日首度出庭時,更哽咽道出對女兒去世的不捨,也不斷表達希望兇嫌能判死的想法,不希望悲劇在自己或他人身上重演。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丁穩勝轉述,劉大經曾在5月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是靠著安全氣囊保命,在車禍後劉到美國出差,沒想到卻在飯店碰上靈異事件,「電視出現異常狀態,聲音一下大一下小,還會自動轉台」,當晚劉大經腦中突然閃過先前發生的車禍與電視靈異事件情況,「直覺是否小燈泡還在保護他?」

沒想到劉閃過此念頭後,電視馬上恢復正常,後來也沒再發生異常的情形。丁穩勝說,劉大經向他透露,從那時候開始,真的無法不承認「放不下小燈泡」,就像自己過去所說的,全家人有一部分隨小燈泡永遠死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