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娘夢碎!醫師連劈3女 她展開復仇計畫

醫師連劈三女,醫師娘夢碎讓她展開復仇計畫,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醫師連劈三女,醫師娘夢碎讓她展開復仇計畫,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7/02 00:1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準醫師娘的復仇!

許姓女子借錢給陳姓醫師男友開業籌設診所,條件是「不准花心」。哪知資金到手後,火速傳出男方左擁右抱、小三、小四緋聞,許女的醫師娘夢碎,竟開始報復,塗改陳男的抵押支票發票日期,明知他沒錢、卻拿去銀行兌現,當場讓花心醫師跳票,又在診所臉書上猛轟「這是一間充滿謊言的診所!」新竹地檢署上週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

檢方調查,陳姓醫師因自行開立診所,乃向許姓女友借款170萬元,且約明將於去年9月清償借款,許女拿出170萬元後,陳男在2016年7月間,簽發支票給許女收執,供以擔保。

結果許女很快就發現陳男背著她連續劈腿另兩名女子,其中一女還修理過她,許女一時妒火中燒,竟將發票日期塗改變更為2016年9月,且以不詳方式取得陳男印章後,盜蓋在支票上,然後向銀行兌現,結果因陳男存款不足,導致支票遭退票,陳男才知被許女擺了一道,這部分檢方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

2016年12月許女的怒氣未消,又在陳男診所臉書帳號動態頁面,發表「這是一間充滿謊言的診所」評論,供不特定人上網點閱瀏覽,再被陳男控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

許女辯稱與陳男交往期間,陳男保證不會有第三者出現, 哪知後來竟接連出現「小三」、「小四」,小三甚至辱罵毆打她, 她因此認遭陳男詐騙,她於案發期間得知診所管制藥品遭竊,陳男一下說是診所藥師偷的,一下說是助理「小四」偷的,之後又說是自己吃掉的,說詞反覆,她因此覺得診所內充滿謊言,乃在臉書上發表這些留言,她說的事情都有憑據。

檢方調查,許女與陳男確有情感、金錢糾紛,且陳男確曾傳送LINE 訊息給許女,告知診所管制藥品疑似遭竊、簿冊疑似遭竄改、員工疑似內鬼等情事,並曾提及其自己亦有擅自服用該管制藥品等,加上診所管制藥品失竊與否、有無遭濫用,本屬與公益有關之事務,許女留言並非全然無據,且係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並未違反「實質惡意原則」與「合理評論原則」,因此這部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