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腦麻妹再自殺 失業姜男平時寡言令鄰居驚訝

姜姓夫婦今日出門遊玩,回到竹東鎮陸豐里的家中,卻發現1雙兒女雙雙斃命,緊急呼喚警方到場處理,警方發現女性死者脖子有勒痕,遭哥哥勒死。圖為陸豐里範圍。(圖擷取自GOOGLE)

姜姓夫婦今日出門遊玩,回到竹東鎮陸豐里的家中,卻發現1雙兒女雙雙斃命,緊急呼喚警方到場處理,警方發現女性死者脖子有勒痕,遭哥哥勒死。圖為陸豐里範圍。(圖擷取自GOOGLE)

2018/07/01 18:50

首次上稿 18:03
更新時間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39歲姜姓男子先前失業、與父母同住,胞妹疑似因患有腦性麻痺(CP)、軟骨症(osteomalacia)癱瘓在床,該名男子今(1)日涉嫌悶死胞妹、再尋短,讓年邁雙親相當悲痛;但鄰居均說,男子平時相當寡言,聽說他竟涉嫌動手殺死妹妹感到驚訝。

姜姓夫婦今日出門遊玩,回到竹東鎮陸豐里的家中,卻發現1雙兒女雙雙斃命,警方獲報趕到,發現女兒脖子有勒痕,而兒子則是自我了結,係因不捨全家人照顧妹妹很勞累,因此下此決定,與妹妹共赴黃泉。

據《蘋果》報導,姜男手機裡還存有排定要發給家人的訊息,傳送時間為身亡後,疑死意堅定,不想獲救;該男子的親人均不願此案多做回應,但街坊鄰居均對此起人倫悲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並指出疑犯案的39歲姜男平時較為寡言,目前警方暫時將2人遺體存放於殯儀館,等待檢方解頗釐清死因,同時將雙親帶回展開調查程序,要深入追查這起命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