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菸爭議挨告恐嚇 「館長」陳之漢不起訴

「館長」陳之漢去年12月開網路直播時,疑因抽菸被20歲陳姓網友制止,雙方爆發口角,館長因而挨告恐嚇等罪,北檢今將他處分不起訴。(資料照,浪Live提供)

「館長」陳之漢去年12月開網路直播時,疑因抽菸被20歲陳姓網友制止,雙方爆發口角,館長因而挨告恐嚇等罪,北檢今將他處分不起訴。(資料照,浪Live提供)

2018/06/29 10:2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12月開網路直播時,疑因抽菸被20歲陳姓網友制止,雙方爆發口角,館長因而挨告恐嚇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陳之漢罪嫌不足,今將他處分不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12月27日,館長在自己辦公室內開網路直播時,疑因站在角落抽菸遭陳姓網友私訊制止,館長回覆後,將雙方對話PO出,引起激辯;館長在直播中說:「陳先生,打電話騷擾還叫我不要抽菸?你溫老北喔?」又指控:「陳先生,還敢打電話去衛生局投訴我,有病真的要看醫生」,被陳男提告。

今年1月26日晚間8點左右,館長到北市警文山二分局製作筆錄,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聲援,紛紛上前要求握手、拍照、簽名,館長也都來者不拒。

今年3月8日,北檢傳喚兩造出庭,告訴人陳姓網友以「另有庭期」請假未到,館長則於上午9點許現身北檢,引發轟動,但館長以快遲到為由,表示開完庭再受訪,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館長回說「Yep!換成你被告妨害名譽和恐嚇會怎麼樣?」

歷經約15分鐘庭訊,館長步出北檢時表示,「(偵查庭)開很快,因為這沒有什麼爭議性,沒什麼好告的,所以很快就結束」;而且那天在警局,跟記者說這件事,對方又再告一條妨害名譽,「現在跟你們(記者)講完,他等等會不會又再告我?」

館長指出,他想看看對方到底是誰,就不認識這個人,卻檢舉他的場館,讓記者忙、法院也要受理,浪費司法資源,還有消防局、環保署、新北市政府也疲於奔命,「我們社會是不是應該要檢討一下檢舉制度跟司法制度,尤其現在網路普遍,還用這種方式,真的很誇張!」

38歲陳之漢外型魁武,身高180公分,體重115公斤,出生單親家庭的他,從小經歷諸多霸凌、欺負,他將「恨意」轉化為向上的「助力」,創辦成吉思汗健身館,現擁有5間大型健身房、4億資產;館長常開網路直播評論時事,直白敢言的作風頗受網友愛戴,但也因此引發不少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