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不見」當幌子 槍手誘五股角頭到戶外開6槍擊斃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攝)

2018/06/28 19:2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角頭游國興遭行刑式連開6槍身亡,檢警今天相驗,發現游男身上有6處彈孔,其中3顆子彈卡在身體內,初步研判致命傷為頭部槍傷,但確切死因仍有待下週二解剖釐清。

檢警調查,綽號「五股國仔」的游國興,疑與人因債務糾紛,27日晚間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自家公司「台灣藝工隊」,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傷重不治,嫌犯行兇後開著前妻的車逃逸。

據了解,嫌犯常到游男公司聊天,案發當天,嫌犯刻意跟游男在辦公室聊了一個多小時,鬆懈游男心防,同場還有3名小弟,眼見小弟都到後面休息,嫌犯假意離去,沒多久便返回辦公室,謊稱:「我手機不見了」,游男問:「是不是放在車上?」接著走出戶外幫忙尋找手機。

確定游國興落單,無小弟保護,嫌犯轉身從側包裡取出已經上膛的手槍,朝著游男的右腹先開1槍,游男中槍後雙手護住腹部,嫌犯接著近距離朝游男的額頭開了1槍,見他倒地,又朝他頭部連開3槍,轉身離去前,疑擔心游男還沒死,又折回再朝游的頭部再補1槍,才開車離去,前後過程不過20、30秒。

據悉,嫌犯是新竹幫派份子,小弟也都知道槍殺大哥凶手的身分,目前鎖定51歲的「賓士男」涉案,檢警已全力追緝槍手中,避免其遭黑道仇殺滅口,另也將查明其犯案動機及幕後藏鏡人。

案發現場。(記者王宣晴攝)

案發現場。(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