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護專女生疑暈眩騎車暴衝 慘遭預拌混凝土車輾斃

蔡姓女學生疑遭到水泥攪拌車輾死。(記者王捷攝)

蔡姓女學生疑遭到水泥攪拌車輾死。(記者王捷攝)

2018/06/26 13: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9歲的蔡姓護專學生26日上午騎車經過台南北區公園路與和緯路口時,疑似身體不適在停等紅燈時低頭暈眩,接著失去意識從機車駕駛座上往前趴倒,同時間似乎右手轉動油門,導致機車失控往左疾駛後倒下,正巧被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經過壓到,導致蔡女頭部變形當場死亡。

蔡女就讀台南的護理學校,26日剛好是該校的期末考,上午11時許,她從學校離開,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大約停等不到一分鐘時疑似失去意識,接著疑似誤加油門,導致機車往左暴衝到路中間,剛好被一輛未申請路權的預拌混凝土車輾過。

警方正在了解車禍詳細狀況,警方已確認謝姓司機沒有酒駕,全案將往業務過失致死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