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品通緝犯被逮 男友趕到派出所...求婚

呂女男友將手上的戒指拔下,向女友求婚(記者吳昇儒翻攝)

呂女男友將手上的戒指拔下,向女友求婚(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6/24 19:4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呂姓毒品女通緝犯22日上午買早餐時,被眼尖的女警發現,帶回南榮路派出所。呂女男友聞訊,得知女友將要被關,立刻趕到派出所,看著女友痛哭失聲,最後竟將手上的戒指拔下,向女友求婚。呂女看了非常感動,答應男友,但這個舉動讓承辦員警看了哭笑不得,訊後將呂女移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佳穎、鄭于芳巡邏時發現有多項前科的呂女在仁五路的早餐店內,查詢後得知,她被基隆地檢署通緝中,立刻向前將她帶回派出所。

呂女向警方請求帶她去申辦與男友的同居證明,這樣日後服刑時男友才能去探視她,但該請求遭警婉拒。

呂女的男友經通知後,趕到派出所,看到女友被逮上靠痛哭失聲,準備入監服刑的呂女反過來安慰他:「不要哭了,是我要被關又不是你」。其男友聽聞後,非常感動,即刻將手上之戒子拿下向她求婚。

呂女也將戒指套於無名指上,在派出所內上演求婚戲碼,讓所內員警方傻眼,警訊後,依將呂女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