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做噁心鬼臉挑釁警 然後就被抓到身上藏毒了…

警方在林男的菸盒中發現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林男的菸盒中發現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捷翻攝)

2018/06/23 22: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與騎車巡邏的警員交會時,竟做出「嘔吐臉」,警員鄒智昀覺得被侮辱,將他攔下,林男也沒戴安全帽,身上也有安毒的味道,他要求林男拿出香菸盒,林男掏出一秒卻立刻收起來,發現裡面有一小包安毒與吸食器。

22日凌晨5點左右,林男騎車經過台南市區小東路附近,與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的警員鄒智昀面對面交會,林男伸出舌頭做出噁心狀,鄒智昀覺得很不受尊重,林男沒戴安全帽,看到警方又加速逃逸,鄒智昀一個迴轉就他攔下盤查。

查證身分後,鄒智昀發現林男沒有前科,但身上飄出一股臭味,要求林男拿出身上的菸盒檢查,林男將菸盒掏出一秒,又急忙塞回口袋。

鄒智昀要求林男再次拿出菸盒,一開就賓果,菸盒內藏了一小包毒品還有吸食器,林男就因為做了個噁心表情被盯上,訊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