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遊客安心賞夜景 中警即起擴大臨檢「藍色公路」

暑假將至,為了讓前往大肚藍色公路及華山路遊客安心賞夜景,烏日警分局即日起擴大臨檢(記者蘇金鳳翻攝)

暑假將至,為了讓前往大肚藍色公路及華山路遊客安心賞夜景,烏日警分局即日起擴大臨檢(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6/23 15: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大肚的華山路及有「藍色公路」之稱的華南路,每到夜晚就是民眾最喜歡夜遊的景點,暑假將到,烏日警分局今天凌晨擴大臨檢,即日起至暑假期間,要以「網式路檢」搭配「機動盤查組」展開臨檢,不讓不法及惡性好事之徒有機會滋事。

有「藍色公路」之稱的華南路,與連結台一線和東海商圈、監理所的華山路皆負盛名,兩條道路因緊鄰望高寮,俯瞰大台中美麗夜景,晚上有遊客們到此觀景,熱鬧非凡,也因此常有治安及交通事故發生。

由於再過一週就是暑假,為了讓遊客安心賞夜景,烏日警分局從今天凌晨起至暑假要在華山及華南路擴大臨檢,而且以「網式路檢」搭配「機動盤查組」,在暑假期間不定時全線撒下天羅地網,要令不法及惡性好事之徒,不敢輕言越雷池一步。

所謂「網式路檢」就是在兩條路的路口設有臨檢站,若有可疑份子躲入路旁的隱蔽林中,將以「機動盤查組」進行盤查,以守護的民眾安全。

今天的凌晨擴大臨檢動用數10名警力,計查獲移送公共危險罪嫌及毒犯各1人、告發違規變更車體6件、違反噪音防制法3件、無照駕駛21件、危險駕駛及未戴安全帽各1件,並另開立未成年勸導單20件。

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表示,為維護家園的安寧與安全的,警方已作好完全準備,也請民眾一同投入,如發現可疑事件及份子請立即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