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三寶逆向停等號誌 網友:以為是調撥車道?

黑色自小客逆向停紅燈準備左轉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自小客逆向停紅燈準備左轉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2018/06/23 13: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黑色自小客昨中午在台中市北屯區一處交通繁複的路口逆向停等紅燈,由於行徑太囂張,後方車輛實在看不下去錄影並上傳臉書社團,引來網友紛紛留言「逆向等紅燈厲害」、「原來是調撥車道啊」調侃撻伐,警方則說,此舉已明顯違規可開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段名為「帥帥的等紅燈」影片,時間地點是昨天近中午在台中市北屯區的昌平路與崇德路口,由於該路口平時交通繁複,影片中只見其他自小客都很遵守交通規則,唯獨這輛黑色福斯自小客卻是大辣辣的開到對向車道逆向停紅燈。

女網友除上傳影片還配上旁白「為什麼你要逆向呢?跟別人不一樣,而且還打著左轉燈,到底~到底~到底~馬的,到底會不會開啊」,詼諧兼調侃的語氣令人忍俊不住,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原來是調撥車道啊」、「是抓火雞換的駕照」、「想吃三寶飯嗎」、「剛從日本回來」。

警方則表示,汽車駕駛人逆向行車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以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款,且此舉也有立即明顯的交通事故風險,呼籲駕駛人勿因一時搶快衍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