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速拆華山草原違建 代拆費將向野青眾追討

華山大草原違建代拆費將向野青眾追討。(記者楊心慧攝)

華山大草原違建代拆費將向野青眾追討。(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23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大草原發生駭人分屍案,當地安全問題引發關注,日前野青眾被民眾檢舉帳篷、木屋都是違建,北市府建管處派人前往會勘認定違建,並張貼違建公告,都更處昨天早上請廠商拆除,拆除費用將向野青眾追討。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都更處昨天早上7點已會同警方、建管處人員代為拆除地上物,協助拆除的費用,總結後將會向野青眾追討代拆費,除了發生命案小木屋,其餘都會儘速拆除。

分屍案發生後,有民眾檢舉現場違建物,建管處到場會勘後認定違建,並張貼違建公告,從認定違建到拆除,時間相當緊湊,公文沒有發給野青眾就開始拆除,野青眾也全力配合北市府,但野青眾認為,代拆費希望能和市府溝通,目前只盼能儘快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