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眼鏡又「逾時未取現款」 警助中生脫離衰運

警方研判應是逾時未取現金遭提款機收回,而非遭人盜取。(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研判應是逾時未取現金遭提款機收回,而非遭人盜取。(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23 11: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就讀北部某國立大學的郝姓中生,日前到台中旅遊原已打算北返,因下雨多住一晚卻不慎遺失眼鏡影響心情,至ATM領錢竟又忘了取款遭櫃員機收回,警方到場後耐心協助撥打客服電話也分享自身經驗,讓差點崩潰的他才笑著說「總算少件衰事!」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鍾弘光、陳世勛當天接獲台中轉運站有民眾報案稱現金遭人盜取到場了解,原來是就讀新竹某國立大學的24歲郝姓中生稍早到自動櫃員機提領現金二千元,卻忘了領取就離開,近3個小時後才發現返回現場找無現金只好報警求助。

因郝生向警方出示的提領收據備註欄寫有「逾時未取現款」,員警研判應是逾時未取現金遭提款機收回,而非遭人盜取,然郝生出示網路銀行交易頁面卻顯示已遭扣款,員警立即協助撥打24小時客服電話,確認款項因跨行作業無法同步,翌日會歸還溢款,終於消除郝生疑慮,熱心員警還和郝生互加微信,稱日後若有需要協助可再連繫。

郝生向員警表示,前兩天到台中旅遊原本當晚要搭車北上返校,因為下雨才改變心意多待一晚,沒想到稍早不慎將眼鏡遺失,領錢時一直記掛著要找眼鏡,著急之下竟忘了取款,結果眼鏡沒有找到還發現錢也不見了,幸好員警幫忙確認現金並非遭盜取,笑著說「至少少了一件衰事。」

相關影音

郝生到ATM領錢卻忘了領取就離開,近3個小時後才發現返回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郝生到ATM領錢卻忘了領取就離開,近3個小時後才發現返回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