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芳苑火燒車4死!臨時起意揪夜遊 南北臉友坐上「死亡快車」

車子撞上福海宮牌樓右門柱,奪走車上2男2女4條年輕生命。(記者顏宏駿翻攝)

車子撞上福海宮牌樓右門柱,奪走車上2男2女4條年輕生命。(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6/21 22:4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火燒車造成4死的意外,4人都來自不同的縣市,只因駕駛「無聊」,臨時起意,臉書上揪團夜遊,女友先附議,接著其他2名臉友分從嘉義、桃園前來赴會,沒想到這是一趟是有去無回的「死亡快車」!

死亡的4人分別是駕駛詹男(22歲,彰化溪州人),其女友潘女(26歲,台中市人),還有家住桃園、販賣流行服飾的余女(22歲),以及家住嘉義縣、經常宅在家裡的林男(20歲)。

4人要夜遊,家人全不知曉,直到接到電話來彰化,只見冰冷的遺體和燒黑的焦屍。

臉書揪團夜遊的是詹男,開的是爸爸的車子,20日晚間8點,他在臉書發文「好無聊,今晚誰要跟我夜遊」,潘姓女友立即答「我要」,余女(22歲)和林男也分從桃園、嘉義赴會。21日凌晨2點22分,車子開到芳苑鄉台17線、芳漢路口,不偏不倚,毫無煞車,撞上福海宮牌樓右門柱,一場臨時起意的夜遊,瞬間奪走4名青春男女的性命。

從桃園趕來赴約的余女,面貌皎好,臉書大頭貼寫著「我是仙女,仙女不需要愛情」,還留言「最卑賤的不過是感情,最涼的不過是人心」,感覺是個受盡人生滄桑的小女生。

至於從嘉義趕來赴約的林男年紀最小,他爸爸和姑姑前來認屍時,見兒子被燒成一具焦屍,都無法相信,昨天還活蹦亂跳的大男孩怎會變成這樣?姑姑說,林男的媽媽去年才剛去世,弟弟一直宅在家裡,是典型的「宅男」,人很乖,話不多,怎麼會前來彰化跟人夜遊,她們實在搞不懂。

至於駕駛詹男的父親,是中華電信的線纜外包商,遇到孩子驟然離世,顯得非常鎮定,他說,原本兒子跟他學裝線纜,後來搬出去住,連搬去哪裡都不讓家裡知道,已經好久沒跟家裡聯絡了,家裡經常接到他的超速罰單,6月6日又接到1張,他打手機叼唸他,「車子不要開太快」,還問他,「端午節要不要回來吃肉粽」,兒子說,「工作忙,沒空」,就掛電話了。他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他跟兒子的最後一通電話。

從桃園趕來赴會的余女,臉書標註「我是仙女,仙女不需要愛情」。(記者顏宏駿翻攝)

從桃園趕來赴會的余女,臉書標註「我是仙女,仙女不需要愛情」。(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