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涉性騷擾女學生國小狼師 驚爆在外開補習班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20日)召開記者會驚爆,新北市某國小家長向她陳情,一名許姓社會科老師涉性騷擾與猥褻多名小學生,有家長今天則向本報投訴,這名老師也是補習班班主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20日)召開記者會驚爆,新北市某國小家長向她陳情,一名許姓社會科老師涉性騷擾與猥褻多名小學生,有家長今天則向本報投訴,這名老師也是補習班班主任。(資料照)

2018/06/21 18:3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某國小許姓教師昨天(20日)遭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爆料,涉嫌對女學生性騷擾,有家長今天再指控,許姓教師另在三峽一帶開設補習班,擔心有不知情學子受害!補習班則回應,許姓教師是補習班的班主任,但目前已離職,靜待調查結果。

教育局:查若屬實 上通報網

有家長今天向本報投訴,某國小涉嫌對女學生性騷擾的許姓老師,同時也是三峽某家補習班的合夥人。新北市教育局對此表示,校方事前就知道許姓教師在補習班任職,而許老師是鐘點教師,因此不受在外兼職的限制,且經查,補習班昨天已通報許姓老師離職。

教育局強調,案件目前尚在調查階段,倘若性騷擾屬實,會立即依相關規定解聘許姓教師,並通報教育部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資訊網,往後任何補習班若聘用這名老師,也會與通報網連動,確保學生學習權益。

補習班:當班主任 已經離職

補習班人員則說,許姓老師在補習班的職務是班主任,目前已離職,為保護學生安全,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會再出現在補習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