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教練殺人分屍 情同父子的他痛斥:該判死刑!

射箭教練陳伯謙犯下殺人分屍命案後,竟還在臉書po出細心教學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射箭教練陳伯謙犯下殺人分屍命案後,竟還在臉書po出細心教學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1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華山大草原」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殺人命案,37歲的兇嫌陳伯謙不但謊稱自己是賽德克族人,甚至還用手指插進女者下體、割掉雙乳等變態行徑,讓陳嫌的弓箭師父「卓師父」怒斥「他該判死刑」!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起殺人分屍命案經媒體報導後,一名和陳嫌相處過的謝姓教練回憶指出,他和陳伯謙的接觸沒有很多,但陳和弓箭師父「卓師父」有著非常好的交情、2人情同父子,從卓師父口中得知,陳嫌擁有一些文藝氣息,當時2人也都認為,陳嫌是一個陽光、熱情又有朝氣的大男孩。

但謝教練也質疑,陳嫌的名片上印著保險業,但不解的是,為何保險業務員能像卓師父所說「隨傳隨到,上山下海到處走跳」,若不是業績超好,那就是業績超爛,加上陳嫌還是有家庭的人,「真的沒看過未屆退之齡、有家室的男人能如此的自由」。

謝教練指出,分屍案曝光後讓卓師父打擊很大,不斷搖頭感嘆自己看錯人,還難過地痛斥「他該判死刑!要是我是法官,就算交情再深,我也要判他死刑」!謝教練認為,陳嫌連在情同父子的卓師父面前都不談心事,「可見偽裝的很嚴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