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測前得意「我有神秘體質」 一測秒破功

要酒測前,林男坦言有喝酒還一臉得意地說,自己有特殊體質,結果測出酒測值達0.2毫克,當場破功;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要酒測前,林男坦言有喝酒還一臉得意地說,自己有特殊體質,結果測出酒測值達0.2毫克,當場破功;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6/21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66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時,滿臉通紅、一身酒氣,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黃俊龍等人見狀將他攔下,要酒測前,林男坦言有喝酒還一臉得意地說,我有特殊體質,警方還以為他有特異功能,結果測出酒測值達0.2毫克,當場破功。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6日林男騎車經過蘆洲區九芎街時,警方見他滿臉通紅、全身酒氣,上前將林男攔下盤檢,林男看見要酒測時,囂張地承認有喝酒還得意地說,「你們會失望喔!因為我有特殊體質」,還說警方可去問問其他派出所,警方一聽以為林男有什麼特異功能,結果一吹酒測器,酒測值達0.2毫克,當場車被扣留並收到15000元罰單一張。

林男之前好幾次喝酒後酒測都過關,因為長期踢足球,身體代謝似乎比一般人快,他自稱酒後約超過1個小時就無法測出酒精濃度,員警雖然聞得到酒氣,但因為測不出酒測值只能無奈放他走;不過這天他終於踢到鐵板,因為趕著看世足賽,喝酒後就趕著騎車返家,得到第一張酒駕罰單,也讓林男表示,不敢再心存僥倖酒駕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