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青眾」遭網友起底辦「裸體趴」

華山大草原竟發生分屍案,承租場地的藝文團體「野青眾」陸續被爆出曾舉辦與裸體、毒品、性愛相關的活動,遭網友質疑根本是假藝術之名。(圖取自「野青眾」臉書專頁)

華山大草原竟發生分屍案,承租場地的藝文團體「野青眾」陸續被爆出曾舉辦與裸體、毒品、性愛相關的活動,遭網友質疑根本是假藝術之名。(圖取自「野青眾」臉書專頁)

2018/06/20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分屍案爆發後,震驚社會,承租案發場地的藝文團體「野青眾」也成為眾矢之的,陸續被爆出曾舉辦與裸體、毒品、性愛相關活動,遭網友質疑,根本是假藝術之名舉辦裸體、雜交趴。

綜合媒體報導,「野青眾」多項誇張行徑,包括被爆出曾非法入侵台鐵華山引道辦電音趴等脫序行為。現又有網友發現「野青眾」過去曾舉辦與裸體、毒品、性愛相關活動,甚至在臉書公開男女裸體交纏的照片,質疑根本是假藝術之名舉辦裸體、雜交趴。

「野青眾」一年前於臉書專業貼出名為「人類動物園八」的相簿,可見多名男女裸身交疊、享受其中的照片,遭網友質疑根本是裸體趴。不過,仍有網友對這類型活動予以支持肯定,並在相簿底下留言,「看到沒穿衣服只會想歪」。

「野青眾」非法入侵台鐵華山引道辦電音趴,已危及行車安全,鐵路警察局據報後,今天傍晚通知25歲莊姓主辦兼企劃到案說明,訊後依鐵路法函送法辦,其餘與會民眾,警方不排除全數送辦。

對於「野青眾」非法入侵台鐵華山引道辦電音趴,台鐵說,「野青眾」並未提出申請,而是經由矮牆處架樓梯翻牆進入,全案已通報鐵路警察偵辦,不排除依違反鐵路法進行裁罰,事發後也已加裝蛇籠及警告標示,並通知台北工務段加強巡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