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員無辜遇害後 民間搜救犬小木屋門外激動徘徊...

搜救犬「林志玲」在陳伯謙的小木屋外不斷徘徊,陳伯謙見狀神色自若地主動出門迎接,還邀請陳星瑋和搜救犬進屋查看。(圖擷取自臉書)

搜救犬「林志玲」在陳伯謙的小木屋外不斷徘徊,陳伯謙見狀神色自若地主動出門迎接,還邀請陳星瑋和搜救犬進屋查看。(圖擷取自臉書)

2018/06/20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狠心將高女殺害,藏在華山草原自治區小木屋3天後分屍並載往山區丟棄,全案18日曝光,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受家屬委託,帶著搜救犬「林志玲」前往小木屋搜索,陳伯謙殺害高女後,看見教官及搜救犬,既冷靜又冷血,不但主動邀請進屋,還誤導搜尋人員高女是隨便的女生。

嫌犯誤導搜尋人員 高女是隨便的女生

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在臉書公開10日的搜索影片,陳星瑋發現搜救犬「林志玲」在陳伯謙的小木屋反應特別激動,就懷疑高女很有可能已在該處遇害,影片中,陳星瑋帶著「林志玲」在華山大草原沿著味道,找到陳伯謙的小木屋並在外不斷徘徊,陳伯謙見狀神色自若地主動出門迎接,還邀請陳星瑋和「林志玲」進屋查看,看見「林志玲」異常反應,陳伯謙不斷找藉口為自己開脫「她之前有來」,甚至說高女是隨便的女生,極力誤導搜尋人員。

10日當天陳星瑋根據追蹤狀況及陳男的對話異常冷靜,推斷出高女早已在小木屋遇害,陳伯謙在犯下殺人分屍案後,依舊鎮靜並故佈各種疑陣,照常幫小孩上課、團購臭豆腐,甚至在高女妹妹用高女手機打給他時,他不接,隨後刻意回傳訊息「你去哪了?你妹在找你」,一再顯示出陳伯謙的冷靜與冷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