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運彩曾贏180萬 男大生掏50萬押世足賽「這隊」

台北市一家彩券行透露,曾經贏得運彩180萬元獎金的大學生這次掏出50萬現金下注世足賽,再度引起熱議。圖為2014年世足賽冠軍戰前彩迷排隊下注的盛況。(資料照)

台北市一家彩券行透露,曾經贏得運彩180萬元獎金的大學生這次掏出50萬現金下注世足賽,再度引起熱議。圖為2014年世足賽冠軍戰前彩迷排隊下注的盛況。(資料照)

2018/06/1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年一次的世足賽開打,許多球迷會玩運動彩券試試手氣。先前一名神秘的男大生玩運彩贏得180萬,不僅讓彩券行老闆直呼「膽子夠大」,也引起外界關注。今(19)日彩券行業者表示,那名膽大的男大生再次出現,拿出50萬現金下單,讓網友驚呼「真凶」!

台北市彩券行業者邢紀藩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膽子大的「男大生」又出現在店內,並下注50萬元,買「埃及@俄羅斯,下俄羅斯讓分。」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真兇」、「強」、「真敢3.4贏120也」、「好兇哦,我才買300...」。

據《ETToday》報導,邢紀藩指出,該名大學生本身家境富裕,常到他的投注站購買運彩,且眼光毒辣,每次至少都贏走16萬元以上,並在短短1個月內含本金狂贏180多萬元,讓他佩服地說「很少碰到比我膽子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