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狗螺、動物不敢靠近!華山藏屍處添懸疑

命案地點華山大草原,附近居民表示,前陣子莫名常聽到吹狗螺的聲音,如今驚爆命案,不禁引發聯想。(圖取自google街景)

命案地點華山大草原,附近居民表示,前陣子莫名常聽到吹狗螺的聲音,如今驚爆命案,不禁引發聯想。(圖取自google街景)

2018/06/19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不成狠心將30歲高姓女學員殺害並分屍,命案地點就在華山大草原,附近居民表示,前陣子莫名常聽到吹狗螺的聲音,如今驚爆命案,不禁引發聯想。

本月1日已婚的陳伯謙和高姓女學員在華山大草原中的小木屋喝酒聊天,陳伯謙向高女求歡遭拒,狠心殺害高女,隨後竟還能冷靜在小木屋中伴屍3天、分屍遺體並丟棄在山區,目前所有屍塊已被尋獲。

據《三立》報導,屍體藏在小木屋3天期間沒有任何人發現,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華山大草原白天依然熱鬧,但前陣子卻常傳出狗在吹狗螺的聲音,甚至狗、貓突然反常地遠離該區,時間點剛好在高女遇害期間,猜測可能是動物聞到特別的味道(屍臭)才會有反常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