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沿水壩旁撿田螺 驚見男浮屍

2018/06/18 16:0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鳶山水壩,本月15日下午民眾報案發現男性浮屍,由於該男並未攜帶任何證件,第一時間無法辨別身份,經警方採集跡證緊急比對,確認該男是曾經報案失蹤的72歲蕭姓老翁,目前不排除是失足落水溺斃。

據了解,15日當天下午王姓民眾和姪子沿著壩旁道路撿拾田螺,在靠上游處發現一塊花布浮,靠近一看赫然發現是具穿著花襯衫、面部朝下的浮屍,警、消人員將遺體打撈至岸邊,發現死者是中高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

警方現場採證沒有發現可疑的兇器及血跡,經生物跡證比對出死者是曾報案失蹤的蕭翁,經聯繫家屬確認身分無誤。家屬向警方表示,有輕微失智的蕭翁5月間曾自行離家,最後在摩鐵尋獲帶回,日前他再度不告而別,不料此次竟傳來惡耗,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蕭翁生前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