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教練騎機車載7包屍塊棄山區 剩雙臂找不到

警方在金山區的四磺坪找屍袋,和萬里區的焿子坪一山之隔。(資料照)

警方在金山區的四磺坪找屍袋,和萬里區的焿子坪一山之隔。(資料照)

2018/06/18 17:06

首次上稿 15:22
更新時間 17:0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7歲「野居草堂」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凌晨時刻趁女學員酒醉後求歡遭拒,憤而將她掐死並以菜刀分屍。警方查出,他共將高分屍成7大袋,再於本月4日凌晨4點多騎機車載往萬里山區棄置;陳告訴警方,他趁夜色棄屍,但因機車載物空間有限,於是將7大袋屍塊用一個大麻布袋裝起來,「軀體的部分放在最下面」。

警方說,陳本月3日在「野居草堂」的小木屋內,以菜刀將高女分成7包,分別是頭顱與雙手手掌、軀體、左大腿、右大腿、左小腿、右小腿、雙手手臂。他本月4日凌晨4點多,騎機車前往萬里山區棄屍。

警方方才下午3點左右,已經尋獲6包屍塊,目前剩下雙手手臂尚未尋獲,陳也交出他用來分屍的菜刀。

相關影音

警方帶陳嫌前往尋找屍塊。(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帶陳嫌前往尋找屍塊。(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