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槍逃亡性侵通緝犯落網 李孟諺到警局了解案情

奪槍性侵通緝犯落網後,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1)到警局了解狀況,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右2)說明案情經過。(記者劉婉君攝)

奪槍性侵通緝犯落網後,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1)到警局了解狀況,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右2)說明案情經過。(記者劉婉君攝)

2018/06/17 19:1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今天上午搶奪警槍逃逸的性侵通緝犯楊政勳在逃亡10個小時之後落網,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傍晚前往第五警分局慰問及了解案情。他說,從案發當時的錄影畫面,看到2名員警已很努力在與嫌犯奮戰扭打,不忍苛責,會請市警局從裝備及制度面再做檢討。

李孟諺表示,事發後他一直透過電視及電子報新聞注意最新狀況,為了不打擾警方辦案,直到嫌犯落網才前往警局,市警局長黃宗仁親自向他說明案情經過。

李孟諺說,雖然各界對警槍被搶有不同的看法,但警方還是有很值得肯定的地方,兩名員警早上5、6點就認真辦案,才會比對出嫌犯為通緝犯,事發當時也很努力奮戰;而事發後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迅速調度,發揮團隊精神馬上做緊急處置,同時也訪查店家,掌握嫌犯動向線索進而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

他說,針對此次事件,將會請市警局依裝備及制度面進行檢討。

而對於警察人力不足問題,李孟諺表示,縣市合併時,全市警力為3800人,目前已增加400位,相關支出4億多,全由市庫負擔,市府已盡最大力量在提升警察人力。

面對近來發生的警察自戕及此次的性侵犯奪槍案,李孟諺說,會請警方針對勤務安排、特殊狀況同仁等,做合理的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