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遇煞星 車被砸、還被對方持刀追著跑

中壢警方接獲車窗被砸報案,派員前往處理。(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接獲車窗被砸報案,派員前往處理。(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6/17 19:3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車主17日上午6時40分駕車行經中壢區中龍街巷口時,被2名陌生男子攔下,其中1名疑似酒醉男子突然徒手揮拳,將前擋風玻璃打破,又將左後車窗打破,被害車主立即下車制止,但這名攻擊車輛的男子竟像發了狂似的,跑到一旁水果攤拿刀,繞過車頭對他作勢追砍。

被害車主上午把案發過程PO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表示,當時他邊逃邊打電話報警,但持刀男子同伴卻上前來阻止,並且跑到賣蔥油餅攤子拿起煎鏟,追過來和他發生一陣扭打,雙方扭打一會兒後,持刀男才和同伴徒步離開。

被害車主還PO文抱怨員警在報案20分鐘後才到現場,當時人都已逃走了;被害車主另提問,是否可對攻擊他的男子提告殺人未遂。

對此,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所長蔡佳男表示,119指揮中心於上午6時40分獲報,龍興所員警於6時50分火速趕到現場,並非20分鐘後才到場,目前已受理被害車主報案;雖然攻擊男子身分不明,警方除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是自忠貞市場走來,犯案後往龍東路方向逃離,警方正全力查緝犯嫌到案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車窗無故被打破。(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車窗無故被打破。(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車窗無故被打破。(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車窗無故被打破。(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