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迷路到派出所要水喝 原來他記得警察的好

曾俊興(右)二度協助迷路男童回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曾俊興(右)二度協助迷路男童回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6/17 11: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罹患小兒麻痺的國小男童,今年2月曾迷路,被高雄市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警員曾俊興送回家;4個月後,男童再次迷路,他卻記得高松派出所位置,入內找警察伯伯要水喝,剛好曾俊興值班,找出資料,通知家長帶回。

警方表示,6月12日傍晚約5點半,男童走進高松派出所,對值班警員曾俊興說:「我要喝水!」曾俊興主動協助,發現他因迷路而緊張,加上有語言障礙,無法正確說出住址與家人聯絡方式。

就在對談過程,曾俊興愈發覺得男童很面熟,原來今年2月間,男童曾因迷路被他帶回派出所安置,趕緊調出當時的資料,通知男童母親帶回。

原來男童平時在學校看哥哥打球後,都可以獨自走回家,當天竟然迷路,可是卻懂得到高松所找警察,證明他應該記得2月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