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酒店小姐喝牛肉湯 色工程師強抓胸部GG了

林姓工程師約酒店小姐小雯下班後一同吃早餐,卻趁機伸手抓她胸部、與私處。示意圖。(資料照)

林姓工程師約酒店小姐小雯下班後一同吃早餐,卻趁機伸手抓她胸部、與私處。示意圖。(資料照)

2018/06/16 21: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雯(化名)在一間疑似上空坐檯的酒店上班,下班後她應林姓工程師邀約一起吃早餐,吃完林男則開車跟隨護送小雯回家,在小雯家附近的廟前停下來道別,但是林男要求再聊一會兒,跨坐在小雯機車後座,小雯供稱,當時林男伸手抓她胸部、與私處,但林男否認,最後小雯的朋友出面要求林男給1萬元和解,但林男反悔,二審依妨害性自主判林男10月徒刑。

月收4萬多的林男在當工程師,是酒店幹部的客人,他去年1月間,到酒店捧場,遇到小雯坐檯,當日消費完後,又傳了訊息問小雯凌晨5點多下班後能不能一起吃早餐,原本林男約小雯吃牛肉湯,後來小雯指定要到傳統早餐店吃早餐。

兩人吃完後,小雯騎車回家,林男則是開車尾隨護送小雯,兩人在某間廟前停車,小雯自稱她快到家了,但林男還想要聊天,因此跨坐到小雯的機車上,並強摸胸部與私處,小雯拿起手機躲到藥局避難,等朋友載她回家。

之後小雯的朋友以「嚇到人家」為由,要求林男拿錢出來和解,原本要拿6000元但是被嫌少,加碼到1萬元,事後小雯的男朋友又傳訊給林男要林出面處理,但林男事後消失,男友才嗆法院見。

不過,林男供稱雖然有跨坐在小雯機車上,但否認有對小雯妨害性自主,反指小雯動機可議,院檢考量林男在3年前酒駕,這次又涉嫌妨害性自主,考量林男又未與小雯和解取得小雯原諒,因此判處10月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