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道存、魏應充坐爽牢 相偕放假回家過端午

孫道存戴黑框眼鏡、戴口罩,身穿黑色上衣,不發一語趕緊上車離去。(記者魏瑾筠攝)

孫道存戴黑框眼鏡、戴口罩,身穿黑色上衣,不發一語趕緊上車離去。(記者魏瑾筠攝)

2018/06/16 16:3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回家過端午!前味全食品董事長魏應充及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各因混油牟利及掏空公司200億元,各被判刑2年及3年,目前2人在八德外役監服刑中,今天下午2人放假探親,孫道存戴黑框眼鏡、戴口罩,身穿黑色上衣,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步上車離去,魏應充則趁媒體追訪孫道存時,躲過媒體鏡頭,此次適逢端午連假,2人在19日下午4點前返回外役監即可。

孫道存去年9月29日入監服刑,但孫道存在台北監獄才半年多,3月中就申請轉到管制鬆且環境好的八德外役監服刑,今天首度放3天探親假,面對媒體詢問「首次放假嗎?」「想老婆嗎?」「回去想做什麼事情?」「端午假期有無安排活動?」「裡面生活還適應嗎?」等問題都不回答,一旁還有舍友協助阻擋媒體鏡頭,看似在獄中互動不錯。

而魏應充去年12月中旬才從台北監獄移往八德外役監服刑,除夕當天,他在外役監擦拭舍房窗戶不慎摔傷,今年3月首度放假探親,當時他戴口罩步出外役監,左肩以三角巾固定住,被媒體問及傷勢有無好轉時,他不發一語,只點頭回應,隨即坐上前來接送的白色休旅車離去,舍友透露,魏應充已坐車離去,傷勢已恢復,無用三角巾固定,晚間需到戶籍所在地的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