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廠老闆拿走手機5天 還嗆失主:頂多侵占而已啦

女失主自行找到侵占手機的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女失主自行找到侵占手機的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15 17:1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9歲的張姓女子這週一凌晨前往新北市八里的超商寄貨,卻不小心將iphone8遺忘在店內,一小時後回去拿,卻發現手機已經被拿走,趕緊報警,與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畫面,鎖定49歲的黃姓男子,但黃男接獲警方通知仍不願到案,著急的張女決定守株待兔,發現黃男再度前往超商消費,一路尾隨後找到黃男的工廠,再度報警拿回手機。

張女事後氣得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在經營網拍,手機如同第二生命,因為聽店員說黃男是常客,隔日凌晨在超商外等待,發現黃男走出超商,但來不及叫住他,只能將車牌號碼交給警察,沒想到警方態度消極,今日凌晨,張女自行守在超商外,確認黃男蹤影後一路尾隨,到了黃男的工廠外,意外發現黃男竟是營造工廠的老闆。

黃男雖然將手機還給張女,但手機卻已被重置,顧客資料及照片全都不見了,張女當場與黃男發生爭執,要他賠償,黃男還反嗆:「撿到(手機)就加減玩啊」、「都還你了不然要怎樣」、「頂多侵占而已啦!」,兩人爭執過程都被錄影,今日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警方表示,本月11日接獲張女報案,但有不少民眾撿到遺失物後會送到別的警局,因此跟張女協調先等一日,確認是否有其他警局受理到張女遺失的手機,隔日便依規定受理張女報案,張女雖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主動偵辦。

本月13日,警方便循線查到黃男身分,發現黃男是營造公司老闆,常接下桃園機場、新北市各國小的建築修繕工程。

警方當天聯繫上黃男通知他到案說明,但黃男聲稱太忙,遲未前往警局,直到今日張女自行找到黃男,警方到場協調後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訊黃男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女失主自行找到侵占手機的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女失主自行找到侵占手機的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