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大傳醜聞! 準警官散佈女網友性愛照被開除

洪姓警大學生散佈女網友性愛照,女網友向警方報案。(記者丁偉杰攝)

洪姓警大學生散佈女網友性愛照,女網友向警方報案。(記者丁偉杰攝)

2018/06/13 12:18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警察節前夕,傳出警察大學一名洪姓大四應屆畢業生散佈女網友性愛裸照醜聞,遭警大開除學籍!

嘉義市警方表示,被害女子於上月底提告後,員警持搜索票前往警大搜索洪男宿舍,在洪男電腦發現相關不雅照片、影片等證物,洪男坦承犯行,並稱因追求被害人當女友不成,才把不雅照片傳給被害人男友及其他2位友人,目的就是要讓對方難堪,訊後已依妨害秘密、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洪男(22歲)與相差2歲的被害女子(從事服務業)經由手機交友網站認識,2人雖各有男女朋友,但多次相約後發生性關係,男方在性愛過程中拍下女生多張裸照及影片,原本講好只能私下欣賞,不能任意散布。

豈料,近日洪男向該女子提出交往要求遭拒,洪男心有不甘遂將女子不雅照片傳給女子男友及其他2位友人,女子擔心事態擴大,憤而向嘉市北鎮派出所報案。

警方為查扣相關證物,2週前向嘉義地院聲請搜索票,前往警大會同隊值官搜索洪男宿舍,在他的電腦內查扣相關不雅性愛裸照等證物。警大明天舉辦畢業典禮,洪男因涉及刑事案件,校方認為有損校譽,上週緊急開會決議將他開除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