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竊機車上網咖 男子被埋伏員警逮正著

阮姓男子(右二)涉嫌偷竊機車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阮姓男子(右二)涉嫌偷竊機車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6/13 10:3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警員駱俊宇、林志遠今天凌晨1點多,在桃園區巡邏發現一輛報案失竊的機車,引擎還有微溫,顯然有人仍在使用,他們就埋伏在一旁,等阮姓男子前來牽車時,一擁而上將阮男逮捕,阮男坦承偷車,已因竊盜罪嫌被送辦。

駱俊宇與林志遠在機車旁埋伏,等了1個多小時,原以為偷竊機車的人可能要等到白天才會現身、正打算放棄時,就看到阮男(40歲)前來牽車,駱俊宇與林志遠就一擁而上,聯手將阮男壓制。

阮男坦承偷車,他說,他用自己的機車鑰匙,撬開鎖頭較鬆的這輛機車,還能輕易發動,他就偷竊當代步工具。豈料回到家中,又跟家人吵架,他氣憤難平就騎車到網咖打電動,但心情一直難以平復,才又想騎車外出散心,竟因此被逮個正著。

警方已依竊盜罪嫌將阮男送辦,也提醒機車的失主未來停車要記得加裝大鎖,以免因機車老舊好撬而再度被偷。

阮姓男子涉嫌偷竊機車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阮姓男子涉嫌偷竊機車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