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勝雄涉家暴遭開除 反控妻子「恐怖軟禁」!

黃勝雄已被球團開除。(資料照)

黃勝雄已被球團開除。(資料照)

2018/06/13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球員黃勝雄日前爆出家暴,遭球團火速開除,月薪20萬元一夕歸零,只能啃老本,他最近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反控,長期遭受老婆精神折磨,甚至還被軟禁,現在只想趕快離婚。

《鏡週刊》報導指出,黃勝雄在乾姊牽線下接受專訪,他出示照片指控,稱自己也被妻子家暴,背後、手部、脖子都是抓痕,「我自己在氣頭上跟理智上沒有辦法冷靜下來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打了她...」他坦承對老婆動粗,是因長期精神壓力下的行為,並提到妻子吵架後又威脅要爆料,讓黃認為是精神恐嚇,無法承受。

黃勝雄也提到,兩人結婚不到一年感情就變調,妻子變得疑神疑鬼,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口角衝突,甚至妻子會開臉書假帳號,假裝成網友向妻子自己爆料黃勝雄外遇,讓他不堪精神折磨。黃感嘆,「我朋友都知道我脾氣不錯,但她長期這樣...有時我也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情緒。」黃勝雄說目前離婚意志堅決,但妻子仍不願離婚,還留住他所有證件,也經常以死相逼,甚至曾看到老婆手腕上還有刀子的割痕,讓他非常煩惱。

報導指出,針對黃勝雄家暴,黃的前女友則為他喊冤,前女友A、前女友B都提到,「他(黃勝雄)老婆沒把他搞死真的不甘願,他老婆真是太可怕了!」、「老婆自己問題也一堆,不能只怪阿雄」,黃的乾姊則說他不是這麼壞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