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壓力太大?傳訊韓國瑜、吳音寧 錯開一天偵訊

北檢傳訊韓國瑜、吳音寧,時間錯開一天。(資料照)

北檢傳訊韓國瑜、吳音寧,時間錯開一天。(資料照)

2018/06/11 11: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被檢舉之「菜蟲案」、現任總經理吳音寧被控之「贈菜及贈酒案」,原訂本月14日同步以證人及被告的身分傳喚兩人,傳訊消息曝光後,北檢臨時改期,將兩人偵訊日前錯開1天,最快本週三、最慢週五將傳喚吳音寧。

韓國瑜在吳音寧爆發贈菜案爭議期間,曾出言替吳音寧緩頰,據了解,兩人為前後任北農總經理,熟悉業務交接流程,可互為兩人各自被告案子的證人,因此兩人被傳喚當天,將同時具被告及證人的雙重身分。

韓國瑜、吳音寧先後因「菜蟲案」、「贈菜案」,而被北檢列為被告調查;韓國瑜去年1月庭訊後獲請回,該案仍偵辦中,本週偵訊後,不排除韓案將於近期偵結。

至於吳音寧一案,上月間,吳音寧被質疑花公帑買菜送給自家彰化鄉親,而被告發貪污;此外,吳音寧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被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質疑,涉濫用業務推廣費,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60瓶洋酒,關於吳音寧被告發的部分,北檢也已他字案調查中。

關於吳音寧被指涉贈送民進黨洋酒一事,吳已對外澄清,指查證確認後並無此事,並強調她上任至今,業務推廣費和前任總經理相比大幅降低,且多用在補助農業、公益等相關活動,不實的爆料指控並不會對農民、產地有幫助,希望大家的焦點能放在農產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