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今天比較香!」 男業務襲臀熊抱OL遭訴

柯男伸出鹹豬手,摸被害人屁股,接著又說「妳今天比較香、可以再聞一下嗎?」並強擁被害人,遭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柯男伸出鹹豬手,摸被害人屁股,接著又說「妳今天比較香、可以再聞一下嗎?」並強擁被害人,遭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10 13: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柯姓業務員到新竹某科技廠開會,廠方派出美女OL接待,沒想到柯男竟伸出鹹豬手,先是摸了一把屁股,接著又說「妳今天比較香、我可以再聞一下嗎?」等騷擾言詞,並強擁被害人,新竹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3歲的柯姓業務員3月到新竹1家科技廠開會,公司派出林姓OL開車到竹北高鐵站接人。途中林女下車買咖啡,柯男跟著下車,見林女穿著緊身OL裝,竟起色心偷摸林女屁股一把。

林女咬牙忍住,沒想到柯男開會結束後,公司又讓她載回高鐵站。途中柯男故態復萌,在車內對林女說「妳今天比較香」、「我可以再聞一下嗎」、「聞一下嘛」等騷擾言詞,並手拉對方雙手往他的身上靠攏,擁抱林女。

林女受驚嚇,立即要求停車要他下車,隨即開車返回公司,並將此事告知同事,並檢附行車紀錄器對話紀錄,報警偵辦。

事後,柯男向林女道歉,寫切結書表明對自已的失態感到抱歉。不過被檢警傳喚說明時,卻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沒有碰觸林女的身體,只是很欣賞她身上所噴的香水味,才跟她說妳很香、可以聞嗎?」

檢方認為柯男言行涉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因此提起公訴。檢方指出,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需面對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也可能被罰10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