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路倒草叢9小時無人助 警巡伸援手、幸無礙

游姓男子躺在路旁9小時,所幸員警發現緊急處置後才無大礙。(警方提供)

游姓男子躺在路旁9小時,所幸員警發現緊急處置後才無大礙。(警方提供)

2018/06/09 13:3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市中壢區的60歲游姓男子,昨日下午搭公車至觀音區金湖里找朋友,下車後走了一段路後,因為天氣炎熱體力不支倒臥在偏僻的產業道路旁,游姓男子原本想向經過的路人求救,沒想到當地非常偏僻竟然無人車經過,所幸在躺了9小時候,巡邏車經過當地發現游男倒地,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協助,經緊急處置後已無大礙。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警員沈德瑞、沈君丞於昨日晚上11許,巡邏行經觀音區金湖里產業道路時,發現游姓男子躺在產業道路旁草叢中,看起來相當虛弱,且有脫水的情形,兩員警見狀除提供礦泉水給游男補充水份,也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協助,經緊急處置後才逐漸恢復意識。

游男表示,他於昨天下午2點左右從中壢搭公車到觀音找朋友,因公車站牌離朋友家大約還有2公里,就以步行的方式前往,但是因為腳痛風須拄著拐杖行走,加上天氣炎熱,沒想到走到一半就因體力不支倒在路旁,由於游男不願就醫,員警便將他載到觀音區坑尾里女友住處,女友也感謝員警及時伸出援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