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賽」能解酒?老司機當街脫褲大便2次仍超標

黃姓男子當著員警的面前大便企圖躲避酒測。(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男子當著員警的面前大便企圖躲避酒測。(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6/09 12: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黃姓退休大貨車司機與友人聚會飲酒作樂,騎車返家途中遇警攔查,黃向警方坦承喝酒,但又不想被酒測,竟在員警的面前當街大便2次,但最後酒測值仍高達0.42mg/l,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指出,68歲的黃姓退休大貨車司機,6日傍晚6點多與朋友在梓官區漁港喝了兩杯紹興酒後,騎車回家途中,在嘉展路上被警方攔下。黃男向警方坦承自己有酒後騎車,一直向警方求情,但員警不為所動,堅持要進行酒測,黃男見求情無效,竟開始出怪招想離開現場、拖延時間,一下說要去拿青草茶,一下說要回家「棒賽」。

由於黃男一直不願配合進行酒測,員警立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協助,等待支援警力到場時,黃男竟直接脫褲在大街上的無人空地「棒賽」,讓員警當場看傻眼,還幫黃男去附近民宅借衛生紙讓他擦屁股。

黃男大完便後,員警要求立即進行酒測,黃男竟又說自己肚子不舒服,又跑到空地再大便;黃男鬧了半個多小時,見警方仍不肯放過他,只好乖乖配合,最後確認他酒測已超標,依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