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像醫界大老不像醫師老公 女名醫慘了

郭姓女醫師偷吃醫界大老產下一女,遭丈夫提起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刑事已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今再判賠250萬元。(示意情境照,非當事人)

郭姓女醫師偷吃醫界大老產下一女,遭丈夫提起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刑事已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今再判賠250萬元。(示意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8/06/08 17: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部某公立醫院知名郭姓女婦產科醫師,婚後產下一女,卻被同為醫師的丈夫察覺不像,反而比較像醫界某大老,待男方拿女兒毛髮去驗DNA後証實非親生,怒告妻子刑事妨害家庭附帶民事求償。刑事一審今年1月已依通姦罪判被告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今再判賠250萬。刑、民均得上訴。

知情人士說,郭夫在醫院服務後認識同院的郭女,2人交往後於2009年結婚、2015年生下一女,但隨著女兒長大,女方偷吃一事曝光。

郭夫指控,結縭7年多來終於產下一女,但越看越不像,所幸剪女兒毛髮驗DNA,但報告果然告訴他「女兒非親生」,顯然妻子在外偷吃。郭夫另在檢方偵查時也說,女兒五官明顯與醫界某大老很像,且就他所知,妻子婚前與該大老很密切,合理懷疑妻子背著他偷吃該男。

但郭女到庭後否認外遇,反打溫馨牌提到「一輩子只有丈夫一人」,且婚後只與丈夫發生關係,否認不軌。

不過,檢方根據全家DNA鑑定報告,確認女兒只跟郭女有血緣關係,卻無干郭夫,去年10月依妨害家庭罪將她起訴。

刑事一審審理後認為,郭女外遇已破壞夫妻間家庭圓滿,傷害雙方感情,且事後又未能與丈夫和解,但審酌她能承認犯行,態度尚可,依通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至於民事求償500萬,承審法官審酌雙方條件後,稍早再判郭女應賠償丈夫250萬元。

據悉,郭夫另提起否認子女之訴並訴請離婚,案經民事庭依據DNA鑑定結果,確認女兒非郭夫親生,並判准離婚;但郭夫又控郭女積極脫產、將名下2台高級跑車變更車主,企圖呈現不實財力,進而影響雙方其他民事訴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