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妨害秘密官司 台首位摔角冠軍出庭

曾獲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的陳夆昀今天因妨害秘密官司出庭。(資料照)

曾獲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的陳夆昀今天因妨害秘密官司出庭。(資料照)

2018/06/08 13:5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批評時政,不僅網友看法兩極,連立委、議員都忍不住出面對嗆,引發不小的風波。同是體育界名人、曾獲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的陳夆昀今受訪表示,館長在體育界算比較晚輩,他認為這件事情還沒結束,現在不方便評論。

目前經營保全公司的陳夆昀,去年8月31日指示公司員工,在「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的轎車底安裝GPS定位器,以此方式掌握陳儀庭的行蹤,陳儀庭9月5日發現後,一度以為遭到政治監控,臉書上怒嗆「警總再現」,憤而報警,陳夆昀遭依妨害秘密罪起訴。

士林地院上次開庭時,雙方首次照面,氣氛卻很和氣,陳夆昀立刻釋出善意並道歉,解釋追蹤器一事不是針對陳儀庭,是他誤會了,陳儀庭也表現出和解意願,庭後更在個人臉書上誇讚陳夆昀是一位讓人尊敬的運動家。

士林地院今再開庭,原預計安排雙方調解,未料陳儀庭沒有到庭,法官只能諭知改期,陳夆昀也表示近日會主動聯繫陳儀庭談和解,希望能說服陳儀庭撤告。

陳夆昀今年44歲,16歲時曾在黑市拳賽打到第3名,1997年日本摔角天王馬場來台,選中陳夆昀為在台的唯一門徒,他因此有「台灣馬場」稱號,2002年更在美國拿下IWS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