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救援大園空難 昨夜與警槍戰

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曾在板橋擔任殯葬業者,20年前曾參加過大園空難救援。(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曾在板橋擔任殯葬業者,20年前曾參加過大園空難救援。(記者王宣晴攝)

2018/06/08 11:5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昨晚發生警匪槍戰,47歲的陳文彬肇事逃逸案及槍砲案共被判處5年2個月徒刑,此次被逮將入監服刑,才會極力反抗。去年4月,陳男疑因4百萬債務在北市街頭遭一名鄭姓男子持刀砍傷,陳男開3槍反擊,擊中鄭男腿部,事後陳男自行投案,並交出改造槍枝,去年12月遭判處4年6個月徒刑。

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曾在板橋擔任殯葬業者,20年前曾參加過大園空難救援,目前無業,與前妻離婚後育有一女,對國中剛畢業的女兒疼愛有加。

根據判決指出,陳男去年4月深夜在北市萬華桂林路撞傷許姓騎士,造成許姓騎士肋骨骨折等傷勢,但陳男並未下車查看,而肇逃離開現場。

同月,陳男再度因債務糾紛遭22歲的鄭姓男子持開山刀砍傷,導致手臂有長達15公分的撕裂傷。陳男見遭到伏擊,竟夥同友人駕車追上前,對空鳴2槍後再朝鄭男開一槍,導致鄭男左腳踝被射傷,陳男犯案後逃逸無蹤,警方連日緝捕,6天後策動陳男自行投案並交出槍枝。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男疑因與人有4百萬的債務,才遭鄭男尋仇砍傷,但偵訊時陳、鄭兩人皆表示是因為案發3個月前有行車糾紛,才會衍伸砍殺、開槍糾紛。(11:59更新)

警方今日上午將陳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今日上午將陳男移送法辦。(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