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距家不到1公里... 男酒駕自撞害兒身亡 妻崩潰嘶吼

陳男駕車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陳男駕車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6/07 13:00

首次上稿 10:38
更新時間 13: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2歲陳姓男子,6日深夜10點多,開車載24歲陳姓妻子、剛滿1歲的兒子,及23歲高姓友人於返家途中,在離家不到1公里處,疑似因超車不慎,車輛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陳姓男童頭顱骨折傷重死亡,陳男夫婦與高男也分受輕重傷送醫,其中陳男、高男尚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險。警方查出,陳男酒精呼氣值為0.50。

疑超車失控車禍 駕駛與友人重傷

警方調查,陳男6日深夜10點20分許,開車載陳女、兒子及高男,於返家途中,行經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下街31號前,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現場滿目瘡痍。

因撞擊力道猛烈,其中1輛貨車被推擠到路中,陳男的轎車則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停擺在住家門前。周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驚動,紛紛出門察看,趕緊通報119。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湖、卓蘭、公館、苗栗分隊人車前往救援;但消防人員到場時,陳男夫婦已先下車,陳男抱著受傷的兒子交送救護人員上車。

妻見兒沒反應嘶吼癱軟 遭夫斥喝

陳女見愛子沒有反應,大聲嘶吼「我兒子、我的兒子!」並癱軟坐地。因夜深人靜,陳女的嘶吼更顯淒厲,讓陳男也忍不住斥妻子「不要再叫了啦!」

但男童因頭部明顯變形,失去呼吸心跳,送大湖鄉大順醫院急救,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隨後將受困後座的高男搶救出,連同陳男夫婦送醫。陳男因頭部損傷、右膝及右手肘開放性骨折、顏面骨折,目前在加護病房;高男則前額開放性骨折、凹陷,經家屬自行轉院至梧棲童綜合醫院,也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險。

陳女則為左臉頰、上嘴唇、左膝蓋擦傷,無生命危險,已出院。但她面對警方詢問車禍發生經過,餘悸猷存,加上痛失愛子,情緒激動不已;她向警方表示,事發時要回家,先前有在鄉內一家釣蝦場短暫停留,他和兒子在車上等,「我也被嚇壞了!」

警方根據現場謝姓目擊者描述,陳男駕駛小客車行經大湖酒莊路段準備開進大湖市區,疑似想要超越前方速度較慢的貨車,但切入對向車道後,發現對向有來車,又緊急往右側偏移回行車車道,因小客車速度快,可能因此失控,連續撞擊停放在路旁住家前2輛小貨車。

警方調查,陳男為駕駛、陳女坐在副駕駛座抱著兒子,高男則坐後座;陳男夫婦居住在靜湖村下坪,離事故現場不到1公里,就快回到家了,卻發生不幸憾事。檢警將於今天相驗釐清。

相關影音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周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驚動,紛紛出門察看。(記者彭健禮翻攝)

周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驚動,紛紛出門察看。(記者彭健禮翻攝)

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失控撞擊停放路邊騎樓的2輛貨車,現場滿目瘡痍。(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