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錫銘女兒上網護父挨轟 撤千字文了

發文內容引發網友評價兩極,張錫銘女兒今晚在臉書表示先將文章撤下。(翻攝臉書)

發文內容引發網友評價兩極,張錫銘女兒今晚在臉書表示先將文章撤下。(翻攝臉書)

2018/06/06 23:1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判處無期徒刑定讞、目前在台南監獄服刑的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5月初親筆寫下的陳情書,字跡工整,受到網友關注。日前張錫銘女兒在臉書社團寫下對父親的思念,說「從小爸爸對我而言就是位超級英雄」,並闡述在時代的變化下,古今「黑道」的不同,再度引起話題;但今晚她又在臉書發文說,為了不讓家人受傷,先將之前的文章撤下。

張錫銘女兒日前在臉書寫下滿滿對父親的思念,文中指出,「爸爸或許有不對的地方,但我想說他也不完全錯」,闡述20多年前的社會氛圍與現今的異同,文末也靜待全家團圓,長達1000多字洋洋灑灑,引來網友評價兩極的議論。

張女今晚趕緊在臉書寫說,發文是希望政府能重視受刑人的權益,並非幫爸爸洗白,因為洗也洗不白,但她也寫到,「爸爸是我心中的英雄,是指我小時候眼中的爸爸,不是指他的行為」,她願意承受輿論的壓力,但請不要傷害她的家人,因此投書到《爆料公社》的文先撤下,最後仍強調,「靜待團圓」。

張錫銘的女兒在臉書寫下千字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翻攝臉書)

張錫銘的女兒在臉書寫下千字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