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法院保護令 她才驚知老公對酒店妹「上下其手」

林男與酒店妹交往,爆發金錢糾紛及肢體衝突,酒店妹聲請保護令,林妻收到裁定書才得知老公外遇,新北地檢署今將依通姦罪起訴兩人。(記者陳慰慈攝)

林男與酒店妹交往,爆發金錢糾紛及肢體衝突,酒店妹聲請保護令,林妻收到裁定書才得知老公外遇,新北地檢署今將依通姦罪起訴兩人。(記者陳慰慈攝)

2018/06/06 16:4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1歲林姓男子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尋歡,認識翁姓酒店小姐,隔天二度去捧場,還傳訊:「我來對妳上下其手了!」之後兩人發展婚外情,但交往不一年就爆發金錢糾紛及肢體衝突,翁女聲請家暴保護令,去年12月,法院裁定書寄到家中,林妻才發現老公外遇,怒告兩人通姦,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

翁女到案後表示,前年11月16日林男到酒店消費,稱讚她:「妳好漂亮!」翌日再度前來捧場,兩人在酒店廁所第一次嘿咻;前年11月底,林男帶著生日蛋糕到她租屋處幫她慶生,兩人再度上床,去年3月又在她租屋處發生性行為,還害她子宮外孕,承認知道林男的人夫身分。

林男認了在翁女租屋處嘿咻2次,但否認在酒店與翁女發生親密關係,辯稱當晚喝醉了,並控訴被翁女騙了很多錢,打算對翁女提告詐欺。

檢方原有意讓雙方進行調解,但翁女拒絕說,怕林男找人來押她,要她繼續到酒店上班肉償還債,不願出面。

因林男、翁女對嘿咻次數供述不一,檢方認定兩人在翁女租屋處發生2次性行為,且依翁女LINE訊息要林男「有空多陪陪老婆、小孩」,認定兩人認識第二天,翁女就知林男已婚,今依妨害婚姻罪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