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戰機墜毀現場屍塊DNA比對 證實是飛官吳彥霆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下午到基隆殯儀館相驗(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下午到基隆殯儀館相驗(記者吳昇儒攝)

2018/06/06 15:27

〔記者吳昇儒、鄭景議/基隆報導〕飛官吳彥霆4日駕駛F-16戰機執行演訓任務時,不幸撞上五分山壁,機體殘骸四散,軍方當晚證實吳彥霆已經殉職。但為求慎重起見,基隆地檢署5日請鑑識人員從尋獲的屍塊中採樣,與家屬DNA進行比對,今日下午報告確認屍塊主人就是吳彥霆,15時許檢察官與家屬一同前往殯儀館相驗。

據悉,雖然跡證均顯示吳彥霆已經罹難,但是無法精確確認尋獲的殘骸就是吳彥霆,所以昨日以最速件的方式,將家屬及屍塊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DNA是否相符。

負責相驗的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抵達後,並未說明相關內容,與吳彥庭的父親,一起進入偵察室相驗。

吳父趕到基隆市立殯儀館(記者吳昇儒攝)

吳父趕到基隆市立殯儀館(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