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女分屍案事發18日 胞兄悲問:正義能還我們公道嗎

台大女分屍案曝光時隔18日,黃女哥哥於臉書PO出全家福悼念妹妹。(圖擷自黃女哥哥臉書)

台大女分屍案曝光時隔18日,黃女哥哥於臉書PO出全家福悼念妹妹。(圖擷自黃女哥哥臉書)

2018/06/06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畢業於台大的黃女日前疑似因感情糾紛遭其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其哥哥在黃女失聯期間更於《爆料公社》PO文盼網友協尋,沒想到最終竟是傳來不幸消息。事發迄今18日,黃女哥哥更在臉書PO文,喊話「正義能還我們公道嗎?」

黃女哥哥今PO出一張全家福照片,寫道「努力的調整與壓抑卻也無法平息心中那熾熱的怒火和悲絕的哀傷」,並悲問「接下來的路在哪裡......」,文章透露出連日承受的悲痛與不捨。

黃女上月28日被發現遭人分屍,而兇嫌朱男更因畏罪上吊身亡,警方搜查一度找不到黃女的左大腿,30日重回現場才找回黃女全屍。

其哥哥男難以壓抑對妹妹的思念,連日發文悼念,表達心中不捨。不少網友看了也在底下留言打氣,「加油!老天會眷顧你們的」、「同學,加油唷要挺住,過度壓抑也是會受傷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試著自己獨自走走散心。」、「加油,會有公道的!」

黃女哥哥今在臉書悲問「正義能還我們公道嗎?」(圖擷自黃女哥哥臉書)

黃女哥哥今在臉書悲問「正義能還我們公道嗎?」(圖擷自黃女哥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