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女模命案被判10年 「土豪哥」求交保:願戴電子腳鐐

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右)二審遭高院重判10年,左為同案被告洪聖晏。(資料照)

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右)二審遭高院重判10年,左為同案被告洪聖晏。(資料照)

2018/06/05 17:4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上月底判主要被告「土豪哥」朱家龍10年,另4名被告6年半至10年半徒刑,高院今天提訊在押的朱家龍等4人召開延押庭,朱家龍指稱不會逃亡,願以戴電子腳鐐、每天向轄區警方報到或重保等任何方式代替羈押。高院表示將以書面做出裁定,訊後,朱家龍等4人均遭還押看守所。

朱家龍、洪聖晏、江哲瑋、張子奕等4人從去年起已被高院四度延押,高院上月29日依轉讓禁藥等罪嫌,分別判朱家龍等4人10年、10年半、9年、6年半不等徒刑,因羈押將期滿,今天下午提訊4人召開延押庭。據指出,朱家龍等人不服高院判決,近日將上訴最高法院。

下午庭訊中,朱家龍重申說,「我會遠離毒品,盡力回饋社會」,並請求給他交保,願以戴電子腳鐐等任何方式代替羈押。朱的律師也主張,因高院判他10年的理由之一,是認定他未和家屬達成和解,因此,若法院害怕他會逃亡,願意交重保以證明他無逃亡之虞。洪聖晏等另3名在押被告則都「後悔、知錯」,均請求交保。

民事部份,郭家已提告向朱男5人及W飯店等11名對象提出附帶民事求償共2800多萬元,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此案源於家境優渥的29歲朱家龍,2016年12月2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2502號房舉辦毒趴,邀友人和多名傳播妹到場助興。郭姓小模因混用多種毒品後,同月7日清晨4時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送醫後仍於當晚7點左右不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