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童癖前科犯治癒後再狎男童大玩5P!

戀童癖前科犯治癒後再狎男童大玩5P!新竹地院再度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戀童癖前科犯治癒後再狎男童大玩5P!新竹地院再度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05 00: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曾因強制猥褻多名男童被高院判刑8年多確定的新竹縣彭姓男子,在強制治療出獄後不久,又找男童下手,瘋狂大玩群體自慰,最多曾與4名男童一起玩5P,新竹地院再依猥褻幼童罪判刑2年6月。

判決書指出,彭男從2009年10月起,接連對未滿14歲男童猥褻,其方法為隔著衣物摸胸部、性器官,或以請喝酒、抽菸、一起吃飯為由一同洗澡、看色情片,宣稱「大家都是男生,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的撲克牌大老二長得如何?」等語,要求男童們跟他一起自慰,或其藉機撫摸男童性器官,或要求男童幫他打手槍。

檢警調查,彭男最多曾一次找來4名男童一起群體自慰,大玩大鍋炒,甚至將潤滑劑塗抹在男童肛門,以此方式滿足自己性慾。總計被害男童共有4人。

法官調查,彭男於2001年間因加重強制猥褻案件,經高院判刑4年,並於執行前令入處所強制治療,直到治癒為止,但以3年為限,2008年停止處分執行並因折抵刑期完畢而出獄。

2007年間,彭男因先前尚有加重強制猥褻以及猥褻男童罪,再被高院判刑4年2月,並於執行前令入處所強制治療,直到治癒為止,高院裁定與前案合併應執行8年1月,迄今尚未執行完畢。

法官調查,目前從事家禽屠宰與販賣的彭男,因與4名男童家屬均以10萬元達成和解,最後依猥褻未滿14歲幼童罪再判刑2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