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案露天燃燒竟被警查辦? 民眾:「好心被雷親」

警察局長許錫榮(右)向縣議員王又民(左)表示會檢討勤務中心受理報案態度。(記者林國賢攝)

警察局長許錫榮(右)向縣議員王又民(左)表示會檢討勤務中心受理報案態度。(記者林國賢攝)

2018/06/04 15: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賴姓民眾日前發現縣內某派出所旁有露天燃燒,打110報案,勤務中心員警卻以「非權責」不受理,報案民眾質疑警方態度消極,與員警在電話中激烈爭論,員警還指他誣陷員警,揚言查辦,民眾嘆「好心被雷親」。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今天在議會播放一段民眾投訴錄音,一名賴姓民眾發現住家附近派出所圍牆有露天燃燒,打110報案;勤務中心員警回覆賴姓民眾露天焚燒需要取締屬於環保業務,請民眾自行打1999報案。

賴某在電話中不滿指出,露天燃燒地點就在派出所旁,為何警方不派員查看,與員警激烈爭論,過程中賴某一句「也許是你們同仁燒的」,讓員警相當生氣,表示民眾誣陷同仁,在電話中詢問民眾住址,要派員將其查辦。

王又民說,民眾發現露天燃燒向警方報案有不妥之處嗎?何況地點就在派出所旁,他要求縣警局必須檢討受理報案。

雲林縣警局長許錫榮表示,會加強勤務中心受理的態度訓練,雖然是環保業務,但民眾報案就應該要受理,將案件轉給相關單位,會予以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